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女性朋友请注意 慢性肾炎后果很严重

2019-03-19 17:19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平日里,很多女性朋友不喜欢运动,不注意保养,很容易患上各种疾病。慢性肾炎就常常发生在女性身上。那么女性慢性肾炎的后果是什么?生活中女性要注意什么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肾病专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一起看下面内容。
 
  女性慢性肾炎的后果是什么?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肾病专家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告诉大家:慢性肾炎治疗难度较大,而且若治疗不当或不及时就有可能会会发展成尿毒症,危害生命。如果女性得了慢性肾炎,这就更严重了,慢性肾炎极有可能导致女性病人无法生育。慢性肾炎伴有慢性肾衰竭者不宜生育。肾衰竭的妇女妊娠后,肾脏可能会不堪重负发生肾功能不全、产生尿毒症,危及生命。
 
  慢性肾炎患者患病时间长,病情常复发,又缺乏有效治疗办法,使得不少病人容易烦躁不安、悲观失望,甚至产生自暴自弃情绪,这样会直接损害病人身心健康,影响病情。和睦的家庭生活,夫妻间的关心体贴非常重要,丈夫应该帮助妻子正确对待疾病,保持乐观情绪,留言预防感染、劳逸结合、生活规律,性生活应有节制,避免过度劳累,从而有利于慢性肾炎的稳定与康复。
 
  生活中女性要注意什么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肾病专家给大家列出了下面几点:
 
  忌用强烈调味品:胡椒、芥末、咖胆、辣椒等对肾功能不利,应忌食。味精由于多食后会口渴欲饮,在限制饮水量时,也应少用味精。
 
  限制含嘌呤高及含氮高的食物:为了减轻肾脏的负担,应限制刺激肾脏细胞的食物,如菠菜、芹菜、小萝卜、豆类、豆制品、沙丁鱼及鸡汤、鱼汤、肉汤等。因为这些食物中含嘌呤高及含氮高,在肾功能不良时,其代谢产物不能及时排出,对肾功能有负面影响。
 
  限制食盐:水肿和血容量、钠盐的关系极大。女性慢性肾炎的后果是什么?生活中女性要注意什么呢?每1克盐可带进110毫升左右的水,肾炎患者如进食过量的食盐,而排尿功能又受损,常会加重水肿症状,血容量增大,造成心力衰竭,故慢性肾小球肾炎必须限制食盐,给予低盐饮食。每日盐的摄入量应控制在2-4克以下,以防水肿加重和血容量增加,发生意外。
 
  女性慢性肾炎患者在生活中要做好调理,注意饮食上的营养全面、种类齐全,女性慢性肾炎不及时治疗的话,慢性肾炎的后果很严重,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常年专注于各种肾病的治疗,对于女性慢性肾炎采用循经护肾疗法治疗,帮助患者迅速打开督脉,引药归经,将药物有效成分经由督脉抵达肾脏,有效缩短治疗时间,疗效大幅提速。循经护肾疗法”应用引经组方,帮助患者迅速打开督脉,引药归经,将药物有效成分经由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多囊肾最可怕之处在于“罪及子孙”
多囊肾最可怕之

很多人在被诊断为多囊肾后,...[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