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不可不知的增生性iga肾病症状

2019-03-19 17:21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方式获得了巨大的改变,不少人在去医院体检的时候,都被查出自己患上增生性iga肾病,那么,增生性iga肾病的症状是什么?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识这种疾病的表现,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肾病专家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增生性iga肾病的症状是什么?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肾病专家指出患者的肾小球、肾小管、肾间质都有不一样程度病变。系膜细胞增生、有新月体形成、肾小管萎缩、肾间质纤维化。此期病人在临床上症状表现为蛋白漏出增多,病人蛋白可有++~+++不等,常常表现出隐血。增生性iga肾病的症状是什么?还表现出水肿、呕吐恶心,严重的患者也可伴血压增高,甚至表现出肾功能进行性减退,发展为肾萎缩。
 
  专家称:增生性iga肾病能致使的副作用有:腰腹疼痛、肾痈、血压高、肾脏功能细胞的受损。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肾病专家建议患有多囊肾的病人尽快去医院进行医治。
 
  一般治疗:
 
  ①适当休息,注意饮食,避免受凉,预防感冒。
 
  ②糖皮质激素、细胞毒性药物、免疫抑制剂等抑制免疫与炎症反应治疗,但治标不治本,易出现毒副作用。
 
  “循经护肾疗法”治疗
 
  肾病是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主治疾病,采用获得国家专利技术的独特疗法“循经护肾疗法”,以中医中药外用治疗为主,刺激人体经络和穴位给药,很少吃药和打针,避免“是药三分毒”的弊端,在对肾脏无损伤的情况下给予肾脏治疗,使损伤的肾小球基底膜得到有效的恢复。
 
  上文是专家为大家带来的增生性iga肾病的症状是什么的全部内容,相信每一位病人朋友看完后,都会对增生性iga肾病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了吧,增生性iga肾病病情发展迅速,5年内进展到肾功能不全、尿毒症阶段,所以请患者朋友给予重视及时治疗,及时发现,及早治疗。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是经青岛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建立的,新型二级甲等肾病专科医院,也是青岛肾病研究院,是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新农合定点医院。您还可以点击在线专家咨询窗口或者是拨打我们的健康热线400-960-2898咨询更多相关内容。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多囊肾最可怕之处在于“罪及子孙”
多囊肾最可怕之

很多人在被诊断为多囊肾后,...[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