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多囊肾如何锻炼对病情有好处?

2022-10-18 10:53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大多数都是由于天气寒冷,所以说这样便会导致多囊肾患者更加不愿意运动,然而在这整个冬天喜欢呆在温暖的家里甚至卧床休息。所以说这是极其错误和危险的做法,很多时候这长期卧床休息会使肾脏血流减缓,所以说这便会加重淤滞和肾脏的硬化萎缩。
 
  日常生活中多囊肾患者在冬季一定要注意应该坚持合理的运动锻炼,因为这一方面增强抵抗力,所以说还能防止感冒,然而这在另一方面加强肾脏血液流通,还能有助于损伤修复,所以说还能防止肾小球硬化。很多时候这肾病患者的锻炼方式以步行为主,所以说这天气晴朗时尽量参加户外运动,大多数都不适合户外活动时也应该在室内散步,所以说这不要卧床。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多囊肾患者该注意的9点
多囊肾患者该注

什么是多囊肾? 多囊肾和肾...[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