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党建引领 红色沂蒙”医院走进临沂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3-07-17 15:21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为不断推动党建引领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高基层高血压、糖尿病、肾脏疾病等慢病筛查和防病治病的健康管理能力,7月13日上午,静康中医张新安副院长和李国栋主任启程前往临沂郯城县开展健康义诊联合党建活动。
 
    党建引领 健康为民
 
    13日下午张新安副院长和李国栋主任前往郯城县马头镇胜利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14日上午来到庙山镇大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庙山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康复科和公卫科专家开展联合会诊活动,共同为当地群众带来公益医疗服务。
 
    “身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我深知健康对一个人,乃至一个家庭的重要影响,尤其是基层医疗服务工作,直接决定了辖区内居民朋友们的疾病管理能力和幸福生活指数。我们热切期望发挥自己所长,助力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提升。”李国栋主任表示。
    义诊结束后,张新安副院长和李国栋主任即刻前往郯城县党性教育基地——中共鲁南第一支部旧址、郯城革命斗争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红色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斑驳的历史影像中,记录了无数前赴后继的英雄事迹,他们将信仰当做铠甲冲锋陷阵,让人肃然起敬。而这些艰苦卓绝的前尘往事,也激发了人们继往开来、鼎力传承的奋斗力量。
 
    张新安副院长表示,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中,无数英烈献出宝贵生命,那是他们舍身纾困的情怀与选择。今天与历史中的他们隔空相望,也让我们内心激动不已。作为医护工作者,也要以身作则,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