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感恩有你 “医”路同行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感恩节与生日会暖意邂逅

2023-11-24 10:56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感恩有你 “医”路同行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感恩节与生日会暖意邂逅
 
  在感恩节当天,伴随着欢快的音乐,11月份职工生日会如约而至,天气渐寒,有温度的是人心。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又温情的旋律,在场的寿星们一起合唱了生日歌,许下生日心愿,切开了象征生活圆满、事业顺遂的生日蛋糕,游戏中欢声笑语不断,惊喜抽奖环节更是将氛围推至顶点,仪式感满满。
  “虽然知道每个月都会举办生日会,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还是感到惊喜与感动!非常感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为我们做的精心准备!我为自己是‘静康人’而骄傲!”在现场参加生日会的一位医务人员说道。
 
  一场简单而别具意义的生日会,倾注了医院对职工的亲切关怀,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静康大家庭的医院文化和人文温暖。参加活动的寿星们纷纷表示,“遇上感恩节开展生日会,很应景,感谢医院对我们的关爱。”寒冷的初冬,大家心里却洋溢着阵阵暖意。





 
  筹划生日会的工作人员表示,集体生日会每个月都会举办,医护人员工作繁忙,平日里都是他们为患者服务,精心准备的生日会,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放松心情,减缓压力。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静康中医祝福11月份的寿星们生日快乐,也祝福大家感恩节快乐!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