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紫癜性肾炎反复发作怎么办呢?

2016-02-16 15:3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为什么紫癜性肾炎容易反复发作,当时治好了,后来又复发?”很多患者会苦恼这个问题,下面,我们请专家为大家回答一下。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反复发作怎么办呢?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讲解: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反复发作怎么办呢?
 
  紫癜肾炎的复发与它的病因有关系。发病时由于细菌或病毒、寄生虫、鱼、虾、蟹、蛋、鸡、牛奶或某些药物如青霉素、链霉菌、金霉素、氯霉素等以及花粉尘埃虫咬等作为一种过敏原进入体内,造成特殊炎症反应,这些炎症反应发生在皮肤就引起皮肤出现小红点,叫紫癜,发生在胃肠道就会引起腹痛,发生在关节或肾脏就会引起关节痛和肾脏的损害。每一次只要接触这些过敏的东西,就会重新发作,不是关节痛,就是腹痛,同时也会造成肾脏的进一步损伤。所以有效的防病措施就是防止感染,清除寄生虫,避免再吃过敏性的食物或药物。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反复发作怎么办呢?
 
  这些预防措施看似简单而常被人忽视的,恰恰是重要的方面,已经造成的肾损害是很难以靠药物恢复过来的。只有预防肾损害,让这些对肾有破坏的炎症反应无机可乘,才能是紫癜肾炎不再往前发展,或者发展的慢一些。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反复发作怎么办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循经护肾疗法”治疗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按中医“斑疹、虚劳”等辨证论治,也就是要找到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的根源,从致病的根源解决问题。该疗法应用于临床治疗后,已帮助无数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病人消除瘀斑、指标转阴、摆脱传统激素治疗反复发作的困境,终恢复肾脏功能,实现临床康复。
 
  17岁男孩李超(化名),患过敏性紫癜性肾炎,心慌、胸闷、手脚心热,小便淡褐色,尿蛋白(2+),潜血(1+),经过“循经护肾疗法”系统治疗,26天后复查尿蛋白和潜血成功转阴,心慌、胸闷、手脚心热症状消失,小便颜色变为淡黄色。一个月后李超复查,尿蛋白及潜血依然为阴性。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反复发作怎么办呢?如何治疗?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从根源上对肾脏进行修复。具体的治疗原理,大家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看看怎么结合自己的病情进行特色治疗。(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