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是什么导致了紫癜性肾炎

2016-03-14 16:35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紫癜性肾炎患者会出现皮肤紫癜、关节肿痛、腹痛、便血的症状,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原因可以引发紫癜性肾炎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引发紫癜性肾炎的原因以及治疗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的小偏方。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病因是什么?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医生讲解: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病因是什么?
 
  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病因与循环中可溶性免疫复合物的形成有关,该免疫复合物为IgA,可在血循环中发现,血IgA也会升高,在感染后IgA升高更明显,在皮肤、肠道及复发的移植肾均可发现IgA沉积,由于病变区常有C3及备解素,而不易发现C1q及C4等,日常生活中,大家要定期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方面的检查,以便及早发现病情。
 
  ①接种
 
  接种牛痘疫苗可引发过敏性紫癜肾炎,白喉、伤寒、麻疹、流感等疫苗预防注射后也可导致发病。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病因是什么?
 
  ②药物
 
  由药物引发过敏性紫癜性肾炎,以青霉素、磺胺类药为多见,此外链霉素、氯霉素、异烟肼、对氨基水杨酸、保泰松、阿司匹林、眠尔通、阿托品、丙酸睾丸酮等也可引发本病。
 
  ③感染
 
  细菌(主要是溶血性链球菌,也可是金黄色葡萄球菌、结核杆菌等)、病毒(肝炎、流感、麻疹水痘、流行性腮腺炎等病毒)、寄生虫(钩虫、丝虫、血吸虫,尤其是蛔虫等)为常见的诱发因素。临床观察发现,过敏性紫癜肾炎发病前有半数以上病例有上呼吸道感染史。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病因是什么?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循经护肾疗法”治疗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按中医“斑疹、虚劳”等辨证论治,也就是要找到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的根源,从致病的根源解决问题。该疗法应用于临床治疗后,已帮助无数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病人消除瘀斑、指标转阴、摆脱传统激素治疗反复发作的困境,终恢复肾脏功能,实现临床康复。
 
  了解了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病因是什么?由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通过经络实现用药通道的革命;从发病源入手,逐渐激活肾单位;从中医角度在开穴时辰用药,做到用少的药,得到理想的治疗效果,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这也就是“循经护肾疗法”在治疗上取得的三大突破。
 
  同时“循经护肾疗法”还结合中医理论,做到了六大中医特色,采用我国肾病专利的“循经护肾治疗仪”针对肾病的根源“湿浊淤阻”对症治疗;足部给药有疏通经脉,促进气血运行之功效,从而达到益气化瘀、滋补元气的作用;通过经络给药,避免给肾脏增添负担,用药更少,达到理想的疗效;我国专利疗法配合我国十二五海洋科技临床药物成果,多种治疗肾病的特效海洋药物,有经通络导入,药效直达肾脏;通便排毒,改善肠道通透性,纠正电解质紊乱,增加排毒渠道,属于“绿色透析”的一部分;同时凭借青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选取具有温肾、补肾功效的海洋药物,提取精华成分与无毒副作用的中药配伍。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紫癜性肾炎病因是什么?如何治疗?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从根源上对肾脏进行修复。具体的治疗原理,大家可以点击咨询在线医生,看看怎么结合自己的病情进行特色治疗。您可以添加医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名称: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或者微信号jingkangyiyuan_com),免费您提供肾病的饮食治疗指导,病情解决方案,帮助肾脏病患者尽快恢复健康,正常生活。(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