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得了尿毒症的患者会有什么危害?

2014-12-08 12:00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尿毒症危害你了解多少呢?据了解,尿毒症是指血管加压素,又称抗利尿激素 ,或肾脏对血管加压素反应缺陷,而引起的一组症群,其特点是多尿、烦渴、低比重尿和低渗尿。那么尿毒症危害我们的患者朋友们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邀请了全国好的肾病医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的专家,给我们讲解一下尿毒症危害。
 
  尿毒症危害,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尿毒症和继发性尿毒症;根据病情轻重可分为完全性尿毒症和部分性尿毒症;根据病程长短可分为暂时性尿毒症和永久性尿毒症。
 
  尿毒症是由于脑下垂体后叶激素之一的抗利尿激素的缺乏所引起。
 
  尿毒症是肾脏排出水分增加的现象。原因是肾细尿管的再吸收受到影响。尿毒症危害,如果多尿症意味着尿量的增加。
 
  尿毒症危害,会使吸收水的功能障碍,从而引起以多尿、烦渴、多饮与低比重尿为主要表现的一种疾病。本病是由于下丘脑—神经垂体部位的病变所致,但部分病例无明显病因,尿毒症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以青年为多见。
 
  尿毒症危害既然那么严重,那么尿毒症危害怎么治疗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采用获得专家专利技术的独特疗法“循经护肾疗法”,以中医中药外用治疗为主,刺激人体经络和穴位给药,很少吃药和打针,从给药通道上根本解决是药三分毒的弊端进行治疗。尿毒症危害的患者于秀丽(化名)想对大家说一下自己在静康医院治疗的故事。
 
  我叫于秀丽,在8年前单位体检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双下肢浮肿,但是没有做过系统治疗。1年前因头痛、颜面浮肿、心慌、左侧腰痛、左侧肢体酸麻无力、尿中泡沫增多、双下肢浮肿,去了烟台的某家医院就诊,诊断结果为,尿蛋白(3+)、潜血(2+)、Scr:222 umol/L,诊为“慢性肾炎”,大夫给了我海昆肾喜胶囊、至灵胶囊、促红素等药物治疗1个月,没有任何的效果。为求进一步治疗,我来到了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入院后王铁民院长带领了专家组,为了进行综合诊断,并且完善各种相关辅助检查,诊断明确,说我得了尿毒症,给予了中医辨证施治给予循经护肾治疗,治疗30天后,我发现我自己的病情有了明显好转,浮肿明显减轻,头痛、口中异味、浮肿、腰痛、胸闷、怕冷、恶心、呕吐、腹痛好转,血压稳定在140/80mmHg左右,病情平稳。非常感谢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治疗好了我的尿毒症!
 
  尿毒症危害以上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通过我们上面的介绍对您有一定帮助,前,青岛静康肾病专科医院已经形成独特的诊疗服务特色,其"循经护肾疗法"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治愈了千万肾病患者。其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合理的诊疗费用,为医院发展奠定了基础。出现尿毒症危害的症状选择正规的肾病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做进一步交流,祝患者朋友早日康复!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