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静康中医与广州复大联合专家团应邀赴印尼开展学术交流合作

2023-06-05 17:06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随着中医药在卫生健康、文化、经济等多方面价值的凸显,中医药的国际认可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近日,受印尼方面的邀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与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合作,联合静康中医王铁民院长、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徐克成总院长、牛立志院长等专家组建医疗专家团赴印尼开展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合作。
 
    此次活动由印尼华裔百家姓妇女联合总会、印尼侨胞联合总会等单位联盟牵头,旨在通过学术交流、义诊、实地考察等系列活动,促进双边医疗学术交流,互学互鉴,共促发展。
 
 
    【海外医疗义诊,跨国传递健康】
 
    5月30日夜,专家团抵达印尼之行第一站——棉兰市。应当地教会组织邀请,于5月31日上午开展义诊。阵容强大的专家团收获了当地民众的热烈响应,患者朋友们提前来到义诊现场有序等候。
 
    【国际学术交流 弘扬中医文化】
 
    当晚,在棉兰当地组织的千人学术交流及欢迎晚宴上,广州复大徐克成总院长、冷冻医疗专家牛立志院长分别上台演讲,王铁民院长作为最后一位演讲嘉宾,发表题为《神奇的中医》专题演讲。
 
    王院长重点介绍了荣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的“循经护肾治疗仪”的中医药原理及其相关的中医经络体系,以及20年临床应用中的众多医案,并于现场向印尼朋友们推广“药食同源”,粥、酒、茶、食皆可养生保健的中医药理念。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以及独特的循经护肾治疗仪,引起了现场的热烈讨论与阵阵掌声。
 
    会后,印尼侨胞联合总会的各位代表给受邀专家颁发荣誉奖杯,感谢来自中国的医疗专家给他们带来的先进技术和健康。印尼侨胞联合总会辅导主席Rudy为王铁民院长颁奖。
 
    6月1日专家团启程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