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让护理服务有温度有力度 静康中医开展新护士规范化培训

2023-06-05 17:0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5月29日,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院感护理部为新晋护理人员组织开展主题为“情系静康 文化传承”的护理服务规范化培训。本次培训由院感护理部王美玲主任主持授课。
 
    培训会上,王美玲主任首先向新晋护理人员介绍了医院概况。包括办院宗旨、专家团队等内容,继而着重讲解了“敬业惜缘”的服务宗旨以及涵盖“以病人为中心、服务无小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等内容的“十大亲情化服务”理念。
 
    “‘十大亲情化服务’是我院建院伊始,根据临床中发现的患者特点,结合护理服务工作的性质和内容,逐渐沉淀积累出来的一整套护理服务理念,充分体现了我院注重病人的心理需求及精神感受,医务人员只有从这些理念中入手,努力探索工作的方式方法,才能切实帮助患者朋友提高战胜疾病的信心。”王美玲主任强调。
 
    信任源于专业,专业源自规范。培训中,王主任围绕护士的举止礼仪,从临床护理的实际场景出发,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逐一讲解和经验分享。
 
    护理既是医嘱执行者,也是安全代言人,同时更是照护和引导患者走向身心健康的协助者。在规范中夯实细节,在传承中提升发展。通过本次规范化培训,既增强了年轻护理人员的职业使命感,同时也有效形塑和提高了临床护理能力及业务水平。心怀爱与责任,在千锤百炼中让护理服务有温度有力度。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